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广州亚马逊培训机构那家好

来源:汇学电商教育网

2021-03-24 16:12:49|已浏览:3358815次

作为一位合格的亚马逊卖家,有一些知识点是必需要把握的。就拿亚马逊广告来说,你知道广告活动Campaign 和广告组Ads Group是什么关系吗?广告匹配分大小写吗?影响广告排名的因素有哪些吗......诸如此类的知识点。本篇文章就来讲讲和亚马逊广告休戚相关的一个小小知识点——ACOS


ACOS是什么

亚马逊acos是一个广告方针,主要用来衡量用户在亚马逊商场的广告投入表现,也便是亚马逊广告本钱和由广告带来的直接出售额的百分比。当ACoS较低时,意味着你在广告上的开销占出售的份额较低。所以很多卖家会将下降ACOS作为一个广告投进时的一个方针。

那从acos角度来说,是什么来决定acos的高低?卖家的抱负acos是多少?先来看看亚马逊acos的计算公式。


亚马逊acos的计算公式:

ACoS = ad spend(广告投入) / sales revenue(出售额)

ACoS=(点击单价*点击)/ 发生出售额出售额=客单价*出售数量

ACoS=(点击单价*点击)/(客单价*出售数量)出售数量=转化率*点击流量

ACoS=(点击单价*点击)/(客单价*转化率*点击流量)

ACoS=点击单价/(客单价*转化率)=CPC/ (客单价*CR)

例如,假如你在亚马逊上花了40美元做广告,而从这些广告中取得了100美元的出售额,那么你的ACoS便是40%。即:ACoS=$40/100*100%=40%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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卖家的抱负acos是多少:

依据产品的不同,以及卖家投进广告的意图不同,抱负ACoS也是不同的。

比如说你投进广告是为了进步销量以及产品排名的话,那抱负acos应该是确保盈亏平衡。再比如说有些卖家投进广告是因为要发布新品,这时分遍及的acos都会高一点。但对于一个成熟的产品出售来说,卖家在拟定acos的时分应该尽量把它控制在一个较低数值,这样才能确保咱们每次出售产品的时分是盈余的。


那怎么下降亚马逊acos:

亚马逊卖家主要可以通过以下方面来下降acos:

1. 涨价:这儿的进步价格并不是让大家盲意图将价格进步,而是需要依据产品价格、单量、赢利来归纳考虑,主张每次涨价幅度不要太大,大约经过2-3周的观察,就可以基本确定一个赢利最大化的价格了。

2. 优化广告创建一个作用好的广告组,多留心报告里的曝光、点击、转化率这几个关键数据,依据具体的状况去进行优化,找出中心关键词。

3. 设置关键词竞价:亚马逊总是会给出主张针对每个关键词的出价规模;但你必须依据自己的预算,设置自己要竞争的关键词总数和方针出价。例如,特定关键词的竞价规模是0.70美元-1.50美元,你可以挑选0.70美元/点击或1.50美元/点击。假如你挑选了后者,你肯定会赢得排名,但你的整体本钱会在短时间内到达天价。

4. 进步QS:亚马逊的中心是转化率,QS得分越高,转化越高,则广告权重越高(即便你给出的单个竞价不高,也会取得一个比较高的排名),高转化,低花费才是下降Acos的中心。

以上是关于亚马逊ACOS的相关知识点,卖家需要记住的是亚马逊acos并不是越低越好,咱们要依据自己实践的出售的产品以及目前店铺所在的状况来进行归纳考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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